close

我們好久不見的兩位寶貝呀!!!!

為了你們兩隻我又再一次出現在網站上面拉~

雖然有些晚了 但是我一定要更這消息 因為實在是太重要了!!!!

 

你們知道嗎??自從你們去旅行(當兵)我們都好無聊唷 喜歡你們一起陪在我們的日子

而且也都無法收到韓國現在是否有無下雨

(我們的氣象員李東海 你快回來發文 我不會再嫌棄你都不發你的臉了!!!!

看看SPAO的照片 只能說完全喜歡呀!!!!!

BHLE4AK  

mcjNBzq   

看完整個想衝台北去SPAO採買同款衣服了拉

但現在有嗎??深怕衝去找不到同款我會吐血壓!!!!

 

再來就是進入這一次的主題

就是我們的李士兵寫信給各位엘프拉~期盼已久的信

終於終於終於在大家的祈禱下送到了

2015 10 27 公布於官網

先放張帥氣的東海(好想你唷!!小笨蛋~

CS4jVE3UcAAjkJi  

 

UVxdIll

這就是東海的信!!!重點是"手寫" 是不是很感動

但是不得不虧一下自己的偶像(海海你的字~好的就說到這裡吧!!

 

TO. ELF!!

ELF你們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

現在是正在執行國防義務的訓練兵東海.^^

天氣變得很冷了對吧??沒有感冒或者生病的吧??

以前我們經常在一起,現在暫時分開了,我已經開始想你們了!!

我也想念舞台,想念成員們,還有想念ELF們。

2015年10月15日我在我生日的那天入伍,現在都已經2015.10.21了。

入伍那天本來想跟大家打招呼的,但是太多ELF來送我,看著你們流淚的樣子我好心疼,

我就想讓時間快點過去,這樣就能快點回到大家身邊了。

還有大家送的軍人用品我都有好好地用哦。

還有每天的網絡信件我都有好好的讀。

在這邊覺得累了,就會再拿出來讀一讀,就會充滿力量。

以前常常在fan meeting,演唱會,簽售會上見ELF,雖然會聊很多,

但是有1年9個月我們的聊天要暫時擱置了,

但2017.7.14那天開始,能把我們暫時擱置的聊天聊通宵就好了!!^^

我喜歡寫信。 ^^ 以後我也會多多給ELF們寫信的!!

我好像常常對ELF們說謝謝你們,愛你們,

但自從來到這之後,這些話就變得更加珍貴,更容易說出口了!!

在身邊的時候應該多說說,多表達的,不然都會後悔呢!!

以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要多表達啊!^^ 知道不??

現在神童哥,晟敏哥,銀赫,我,然後始源也快要入伍了,

我們Superjunior會以健康的面貌,成為帥氣的男人回歸的。

ELF!! 期待SUJU吧!! ^^我現在已經在期待2017年,2018年啦!!

哈哈 利特,希澈,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厲旭,圭賢成員們我愛你們。

真心的愛你們ELF^^

不要生病哦!! 要健康哦!

2015.10.21 PM 3:10

陸軍訓練所訓練兵李東海 一直謝謝你們 愛你們

翻譯 掌心witheunhae

 

再來輪到我的私心 銀赫!!銀赫!!銀赫!!

你知道嗎??看到東海的手寫信時 我真的一直在想說甚麼時候可以看見你的

每天都在想想想  實在太想你啦!!

 

結果同一個禮拜裡面 終於期盼的你寫信了

就在2015 10 31 (10月最後一天最後一天 這是好的開始

一樣先看看久違的你 照片一樣依然帥氣

 

 

nytAq4y  

 

  sYMXfJx

 

親愛的 E.L.F.

必勝!! 216號訓練兵李赫宰

大家都健康 過得好嗎?

我在江原道華川15師團新兵教育隊 平日三餐都好好的吃也好好的睡好好的拉 過得很好

不需要擔心我 我不管到哪都做得很好 只是非常的想念我的團員和粉絲們 雖然很辛苦

但相信大家都過的很好 所以我專注於訓練上了 會不會因為語言生硬而讓大家有了距離感和尷尬

其實不用敬語寫也是可以的 但這樣更有軍人的感覺 我也很帥氣一樣 所以我就繼續這麼 寫了

但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剪頭髮呢? 為什麼就只有我剃光光呢? 真的很難過啊

我們不是約定 好了嗎 這是 這是我的願望內 怎麼大家都不聽話? 是討厭我嗎?

反正大家在這一年九個 月裡 也沒有要見面的男人 現在我也不在了 也沒什麼要特別見面的人 為什麼不剪頭髮呢 ? 大家剪了頭髮也很漂亮!!!!

這個我會記一輩子的 看在大家這期間對我很好 我就記到這程度吧

各位 我不在的期間請好好照顧我的成員們 努力地給他們應援 繼續愛著他們!!

因為現在 有很多成員不在應該很孤單 請大家多多安慰他們

我沒關係 以後我退伍 那時候請多多的愛我

我在這邊過得很好 因為在山裡空氣也很清新 風景也很 好 天氣晴朗的日子 站在山頂北韓也能看到 超棒的!!

總之真的很想念大家 很感謝入伍 那天來送我的粉絲們 聽說幾天前的晚上就睡在外面 真的很心疼 千萬不要生病了

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會為大 家的健康祈禱的 我愛你們 我會再寫信的

訓練兵 李赫宰 敬上

譯 SUPER JUNIOR ELF Together (Yumi)

 

這次看完信件終於不再落淚了 也不再眼眶泛紅(也許學會堅強 又或許習慣

我真的很期待你們下一次再寫信給我們

誰叫銀赫這次正經.搞笑.暖男 一次全都來 誰受的了呀!!!(尤其是剃頭!!

果然銀赫就是銀赫 總是在意這種奇怪的點!!!!

雖然我們應援功夫很強大 BuT剃頭 我想你自己就可以了(這我們不約不約!!!

 

ELF只能揮手跟你說一聲掰掰摟 

 

 

 

 

 

還有我以為在這1年9個月的日子 會沒辦法再聽到你們叫我們小心不要感冒的話語

但你們卻在給我們的第一封信件裡面就說了(整個心都暖起來了拉

真的覺得等待你們出來是值得的!!!!

 

 

E3AxakB

 

EUNHYUK D-617

DONGHAE D-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yukC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